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广播电视台:“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5

5月26日,市广播电视台围绕本月主题“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用生动的宣讲形式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image.png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进团”成员,广元市军休所退休干部岳化渝同志到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红色宣讲,用军人的平凡故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精彩的宣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畅谈心得体会,倡议全台党员干部发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汇聚起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全力以赴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再上新台阶,为广元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575位访客今日访问25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