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先进典型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开展爱路护路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5月26日,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主任余兴龙带领指挥中心青年志愿者前往G212线苍溪陵江超限检测站,与苍溪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5·26”爱路护路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为途径货车司机发放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宣传图册900余册,向周边群众介绍了交通运输常用法律法规和交通运输常用政策等相关知识,大力宣传12328在沟通群众、解决问题上的重要作用,提高群众爱路、护路的积极主动性和社会责任感;向在货车司机暖心之家临时休息的司机提供现场政策解答,送上慰问礼包20个,用面对面的服务展示交通运输行业的优良形象;帮助清扫G212线苍溪陵江超限检测站卸货场、执勤岗亭等地生活垃圾,将路上的塑料袋、烟蒂、纸屑、酒瓶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中统一处理,用实际行动护路、养路。

余兴龙主任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厚植交通人对路的感情,认真执行护路法律法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发挥主业优势,加强全市公路视频监控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确保正常使用,状态优良。三是坚持志愿服务,要经常开展爱路护路志愿服务活动,不局限于爱路护路日,常态化推进爱路护路。

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维护全市公路视频监控,当好爱路护路的先锋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6109位访客今日访问21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