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看变化 话发展 优服务 聚力建好暖心娘家——广元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青蓝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2

5月12日,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工会开展了以“看变化、话发展、优服务,聚力建好‘暖心娘家’”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青蓝讲堂”。


image.png


作为千里嘉陵第一港,广元港是四川省重要港口之一,是西北地区重要物资通过嘉陵江进入长江黄金水道的重要水运口岸。党员干部一行现场参观了广元港红岩作业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四川省航道及港口规划、广元港总体规划、广元港的区位及集疏运情况、目前已建成投运的作业区情况介绍,纷纷交流感叹,广元港的建设与运营是广元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动川陕、对接西北,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保障,必将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市委“1345发展战略”,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在川北水上应急救援基地,党员干部一行深入船员“暖心之家”,实地参观党建活动室、暖心厨房、休息室、淋浴区等工作和生活区域,了解指导水运项目中船员“暖心之家”建设使用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勇肯定了船员“暖心之家”在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群团作用、凝聚船员活力、助力行业发展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就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强化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等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image.png


随后,市总工会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青蓝讲堂”,赵倩倩、刘绍凯两位年轻干部分别以《信息茧房》和《推动产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题,为在场党员干部讲授了两场生动的课程,引发大家对新时代网络信息化问题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思考,开拓了干部职工视野,丰富了干部职工知识面,以集中充电的方式有力促进了工会干部能力的提升,更好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使命。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364位访客今日访问62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