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宣传部举办“四力”讲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9

5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四力”讲堂讲座,以机关干部“自己学、自己讲”为主,按照“干部全员参与、科室负责人带头、逐一轮流上讲台”的原则,为机关干部分享业务知识和学习心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英荣参加。


image.png


本次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陈伟、市网信中心网络安全技术科科长冯耀逸主讲,陈伟同志用极简的方式再现了人类的发展历程,里面既有耳熟的通识知识,也有发人深省的哲理故事,为我们理解眼前的世界提供了不同的视角,鼓励大家立足岗位,不断应对挑战,接续奋斗。冯耀逸同志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生动地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网络舆情,如何处置网络舆情,梳理了我们宣传系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的舆情风险点,为我们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置网络舆情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讲课结束后,三位观众代表做了精彩点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丰富精神世界也丰富业务知识,大家在取长补短、增进学习、交流心得中收获,大家不断强化学习自觉,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把思维、认识、表达都提升到新高度,既充分展示自己业务知识、学习能力,又充分展示单位形象、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521位访客今日访问59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