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统战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之奋力推进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暨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大力传承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奋力推进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之奋力推进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暨调研学习活动。


image.png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聚力量、向前行。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同志们重回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

一线调研学习,察实情、取“真经”、促交流。在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大家聆听企业发展规划,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出谋划策。在小寺山天主教堂和平乐寺,大家集体调研了我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及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坚守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根固本,始终保持“追风赶月莫停留”的奋斗意识,“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实干精神,努力为市委“1345”发展战略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9107位访客今日访问363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