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县区工委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心得摘编(三)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6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的有力举措,达到了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学习交流、增进友谊、提升能力的目标。在今后工作中,作为机关党委书记,我将主动担当尽责,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影响力,将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具体的责任、更加细致的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思考、研究党建工作,聚力打造一批具有市政府办公室特点的党建品牌。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办公室实际研究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力型机关”“廉洁型机关”和“业务标杆型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 蔡万军

 

 

这一段丰富、充实、难忘的学习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更有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让我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心灵得到了全面净化,精神上再次受到了洗礼,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培训只是开始,落实才是根本。下一步,我将立足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建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干部争先提能”行动,创新推进“党建+”模式,大力推动支部共建、党员挂联等年度工作走深走实,打造“十佳”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和“十佳”支部工作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任务,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好中心大局。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书记 曾 丽

 

延安是革命圣地,也是革命者的精神家园。这片红色热土见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孕育出了延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前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教育引导干部在争先提能行动中强化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争创一流,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时刻保持时不我待、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判断新形势下的机遇和任务,清醒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城市更新和海绵城市建设为抓手,聚力“拼经济、比发展”,加快建设“宜居、韧性、智慧、活力”城市,努力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  张 平

 

这次学习,是一次信念的震撼,既改造了思想,又提升了境界;既锤炼了党性,又熏陶了作风。越过秦岭山脉,初到延安,从青山绿水到黄土漫漫,想起彼时的艰苦条件,心中感慨万千。通过几天的参观学习,我仿佛看到了受远大革命志向和崇高共产主义理想鼓舞,洋溢着蓬勃朝气的抗大学子;看到了八路军359旅一边练兵、一边屯田垦荒艰苦奋斗的场景;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梁家河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建沼气池、搞生产的场景。今年,我们党正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我们从党的百年历程中赓续精神血脉,从熠熠生辉的榜样身上感悟力量。我将以延安精神为前进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实干笃行、奋楫争先”的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创造新成绩,建功新时代。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办干部  孙晓玲


在延安的这短短一周时间里,通过课堂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影像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实景感受等多种方式,让我亲身体会到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的内涵,接受了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收获满满。此次延安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延安精神的历史使命却远未结束。践行延安精神,就是要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真正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要把延安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定理想信念扛牢机关党建责任,推进民政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石 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7261位访客今日访问455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