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妇联党员干部参观四川公安英模美术作品巡展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6

近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为主题的四川公安英模美术作品巡展。


图片


作品展上,一幅幅生动鲜活的公安英模美术作品以不同风格描绘公安英模形象,有在与犯罪嫌疑人英勇搏斗中尽显英雄本色的场面、有在抗震救灾中义无反顾的身影、有在营救落水群众中英勇牺牲的壮举......一个个英雄瞬间、一篇篇英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感人画面。


图片

图片


参展中,党员干部一边细读英雄事迹,一边参观四川公安英模美术作品,从一幅幅英模美术作品感受着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公安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服务人民的宗旨情怀、纪律严明的自我要求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以英模为榜样,俯下身子、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市委“1345”发展战略中,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846位访客今日访问275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