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两弹”精神——朝天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4日,朝天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两弹’精神”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馆、两弹纪念馆、邓稼先旧居等场馆。通过现场讲解、视频介绍、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生动还原了邓稼先、钱学森、王淦昌等科学家的生平经历、优良作风、卓越功勋和我国“两弹”事业艰苦发展的伟大历程。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革命先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精神”让党员干部们肃然起敬,深感震撼。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两弹”精神血脉,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廉洁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贡献生态保护铁军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003位访客今日访问291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