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理论学习练内功 蓄力扬帆正当时——市科技局“青年小学堂”第二期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0

4月6日,市科技局“青年小学堂”第二期开课。市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科、团工委负责人吴大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到会指导并点评,15名科技青年先锋队队员参加学习。



本期“青年小学堂”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采用“领学+研讨”的方式,集中学习后,青年先锋队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两会”精神谈体会。

市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科、团工委负责人吴大勇对本次“科技青年小学堂”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要全面系统学,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系统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党规党纪;创新方式学,采取读书分享、现场参观、互动问答、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兴趣;确保实效学,注重学习成效的检测和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多措并举对学习效果进行检测,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指出,本次“青年小学堂”组织好、氛围好、效果好,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氛围浓厚,会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明显。她强调,科技青年先锋队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组织策划上再下功夫,精心准备;在学习主题上再下功夫,丰富内容;在成果转化上再下功夫,确保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445位访客今日访问144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