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行 “忆初心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近日,广元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130余名干部在市委党校开展了“忆初心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两个部分。


image.png


参观现场,学员们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认真观看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献、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帧帧深刻的影像,仔细聆听了一段段曲折的故事,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再教育和灵魂上的再洗礼。


image.png


讲座现场,授课老师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引导市直部门(单位)纪检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观触动心灵,讲座受益匪浅,将始终不忘历史,坚守初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聚焦我市“1345”发展战略,担当实干,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市直部门(单位)纪检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8229位访客今日访问27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