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科协赴旺苍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4

3月3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谭一江一行赴旺苍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科协工作。


图片


谭一江一行实地了解科普大篷车、天府科技云平台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县科协工作汇报,对旺苍县科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旺苍县科协一班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牢主责主业,勇于开拓创新,更好地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更加有力有效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一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市县科协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委“1345”发展战略,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在天府科技云推广应用,院士(专家、海智)工作站、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奋力为现代化广元建设旺苍实践贡献科协力量。


图片


在市科普作家协会执行秘书长蒲守国家中,谭一江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其身残志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表示敬意,代表上级党组织和科协组织送上困难党员慰问金,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发展。

市科协秘书长高燕华、学会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844位访客今日访问184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