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广元市科协: 深化包联共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3月14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谭一江带领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深入上西街道则天北路社区,开展包联共建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在社区党群公共服务中心,市科协与社区共同商议深化包联共建事宜,推动落实包联共建“1173”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合力。坚定围绕创则必成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支部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党员干部密切协作,全覆盖开展创文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让创建文明城市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随后,参加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市科协包联的幸福小区等7个小区,面对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并对照小区创建标准,逐一查看小区清理卫生死角、张贴小广告等整治和巩固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


图片


市科协党组成员胡斌、王若凡、杨清龙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3322位访客今日访问32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