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第1次机关党委会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9

3月8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第1次机关党委会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各支部就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机关纪委书记就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梳理总结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主责主业抓落实。抓好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群团工作、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促进主责主业落实。二是中心工作抓推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街长制、乡村振兴、双拥创建、“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促进中心工作推进。三是重点要点抓突破。围绕意识形态、政治引领、信息宣传,促进重点要点突破。四是纪律保障抓督促。加强作风纪律深化、“学习强国”学习监督、“人、财、物、事”监督、监督执纪问责、规范履职,促进纪律保障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6502位访客今日访问37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