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第1次机关党委会议暨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

2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第1次机关党委会议暨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兴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晓晖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机关党办主任杨顺智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机关各支部要按照要求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认真开展会前学习、制定会议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二是机关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善支部各项软件资料,常态化开展好“三会一课”,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机关各支部要不断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督促,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支部党员学习全覆盖。四是要抓好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严格履行“三级五岗”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党办全体人员,机关一至七支部支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八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681位访客今日访问158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