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强作风、提效能、保障以工代赈项目建设——全市以工代赈政策业务培训会暨以工代赈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7

2月22日,广元市以工代赈政策业务培训会暨以工代赈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邢万里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以工代赈系统干部、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乡镇、村相关负责人、项目理事会理事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工代赈项目直接关系到群众最根本的利益,必须要自觉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以工代赈政策内涵,充分认识实施以工代赈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实施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确保项目如期落地见效。必须严格执行项目审批、资金拨付等管理制度,坚决杜绝执行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全市以工代赈系统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主动接受群众、社会、纪检监察等各类监督,推动以工代赈项目顺利实施,充分发挥“以工代赈 惠民济困 排难创新 造福于民”的政策功效。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大力实施“1345”广元发展战略的希望之年,全市以工代赈系统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加强党对以工代赈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强化思想教育引导,为推进新时期以工代赈工作提供强劲精神动力;三是持之以恒树新风,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以工代赈行业政治生态;四是纪律上务必从严,全力保障以工代赈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把以工代赈项目真正建成“民心工程”。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学习2023版《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苍溪县等4个县区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为期半天的以工代赈政策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245位访客今日访问17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