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创文人社在行动 真情为民办实事——我市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

2月24日,广元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在老城摩尔天成成功举办。


图片


本次招聘会主题为“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联共建工作,将招聘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切实满足社区居民就业需求。


图片


招聘会前,市人社局组织志愿者67人次到包联社区下河街社区商户、物业等市场主体收集城区就地就近就业岗位,进一步摸清用工需求。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干部包联共建、“红色星期六”志愿者服务等开展“敲门入户”行动,广泛收集社区群众的就业意愿和技能情况,提供精细化、精准化公共就业服务。通过专用短信平台向全市1.54万名失业人员和526名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推送专场招聘活动预告信息,并通过“广元人社之窗”微信公众号及广元手机台、广元广播电视台、户外LED等多渠道广泛发布活动公告,有效提升社会知晓度、岗位推介精准度。


图片


本次活动共组织招聘企业59家,提供就地就近就业岗位2300余个。当天,进场求职1300余人,求职登记43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59人,现场直接签订就业协议113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80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350位访客今日访问387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