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出战,吹响创文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

2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贯彻落实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级和机关创文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全面下沉,全力以赴投入到常态化开展创文活动工作中。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重大承诺,是必须完成的一项工作。市直机关工委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同有关部门的对接,牵头抓好市直机关“红色星期六”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实地考核,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同时,会议要求,工委机关支部负责做好对应责任社区的包联共建工作,抓紧与社区对接,带头做好党员志愿服务,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image.png


二是迅速启动包联共建。当日下午,张敏同志带队开展全覆盖排查,到万缘社区现场研究包联共建工作,与社区委员对接,开展专题调研,对排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建立台账。同时,到文达路、飞仙路开展巡街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落实固定人员责任。张敏强调,确保“街长制”固定值守,加强动态巡查监管,对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及时处置,确保突出问题清仓见底。巡街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清理了部分墙面小广告、路面垃圾,社区附近车辆摆放整齐,街道干净,营造了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2625位访客今日访问706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