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2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主持本次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忍兴特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及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大会述职后,与会党员干部对7名机关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文武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的规定动作,也是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集中检视。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内涵外延,把坚持“两个确立”贯穿党建工作始终,进一步突出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二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强党建、抓班子、带队伍、增实效”,持续发挥“广元新征程、自然当先锋”机关党建品牌作用,深入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坚持抓实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三要压实机关党支部书记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明晰职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施“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创先提能行动”为着力点,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3050位访客今日访问495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