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关心关怀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84

自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逆行出征,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奋战在街道社区、居民小区、隔离站点、交通卡口等战“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多措并举开展关怀慰问,激励党员干部冲锋一线、担当作为。

划拨党费送温暖。我委从市直机关留存党费中划拨40余万元,拨转给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相关部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慰问活动,为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交通卡口和参与社区封控的党员干部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共计看望慰问4000余人次,及时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表扬奖励树典型。我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及时做好培养锻炼和向上推荐工作,今年以来共推荐表扬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77个,优秀共产党员220名。


图片


争取捐赠暖人心。我委积极争取并携手四川四海三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昭化区新联会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生态土鸡蛋、大米等物资,广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精神,用真诚奉献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片


感谢信函表敬意。我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送去感谢信,向他们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紧要关头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446位访客今日访问390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