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三个全面”为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

11月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周密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原文、深入开展研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加强宣传宣讲、信息报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立足党办“四最一中枢”职能职责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把握好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最小工作单位,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指导党办各项工作,服务市委持续完善广元现代化建设战略举措,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深做实党办各项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重大部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为工作遵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拼经济、搞建设中贡献党办力量。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筑牢防疫防线,服务市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聚力聚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来安排、推进工作,确保省委下达目标任务底线不扣分,努力拼加分。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坚持拼字当头,跳起摸高,确保工作年年上台阶、显特色、出亮点。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0082位访客今日访问432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