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总工会携手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爱心商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6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体现对参与一线防控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通过专项慰问防疫工作者、倡议动员爱心企业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10月25日,继10月24日再次下拨疫情防控资金60万元专项用于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医院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交通运输、物资保障等一线防控人员及因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后,广元市总工会、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携手广元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爱心商铺“助力战疫”捐赠活动。短短一个上午,90余家商铺业主自愿捐赠9.7万余元的水果、蔬菜、粮油等物资,全部用于慰问下西坝街道铁路社区、王家营社区、八一社区、活力社区等临时性社会管控地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在岗值守人员以及困难职工群众。

图片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动员等职能优势,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社会贤达等社会力量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大力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活动,汇聚全市抗疫正能量,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5157位访客今日访问504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