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应急志愿突击队 一队多用护民安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6

自10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再次按下“暂停键”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争相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不分昼夜,下沉“双报到”社区开展24小时志愿服务。

image.png


10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在“双报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发现一处居民楼发生火情。情况危急,志愿者们迅速冲进现场,引导群众疏散,查看燃点位置,控制住火情。

火情处置完毕后,突击队志愿者杨泽雨同志对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居民分析了造成火情的原因,总结了发生此次燃气事故的经验教训,宣传了安全用火用气常识和应急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image.png


社区居民张华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员志愿者,在这个月的疫情防控中,不辞辛苦、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在小区里值守,更是不顾自身安危冲进去救人,保障了大家生命安全,有你们在,我们感觉很温暖,很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134位访客今日访问383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