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深入市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17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深入市城区东坝欧锦城小区、权家巷和上西则天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贵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利州区委组织部部长安宗明参与调研督导。


图片


毛端喜每到一处都要实地查看临时党组织运行和人员管控情况,详细了解社区风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挺进一线,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带领群众,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毛端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用绝对忠诚扛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要坚决落实好各项封控措施,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开展常态巡查,做深做细做实服务工作,全面做到“足不出户”。要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特殊人群的服务员,核酸检测的督导员,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查督导,全力做好漏洞短板排查整改工作,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要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值守点位,合理搭配志愿力量,合理安排人员作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图片


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深入市城区机关党员下沉社区传达端喜常委调研督导精神,强调社区风控工作重点,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拼搏奋斗精神,严格落实《广元市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十不准”》工作要求,坚决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4925位访客今日访问480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