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凝心聚力迎盛会 勇毅前行向未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汇编三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4


市发改委机关党办干部蔡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心情很激动。作为一名党员,为见证过去五年我党带领人民攻克重重难关,内肃自身、外强国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系列伟大成就而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亲身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城乡治理等事关民生福祉的各项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虚度,以奋斗的姿态迎来了党的百岁生日而无比荣耀;作为一名青年,为生逢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将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而无比幸运,未来我将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矢志奋斗、笃行不怠。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执法大队大队长罗毅: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作为一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我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忠实履行职责、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努力为广元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李云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政府人才开发管理综合部门职能作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用好各类人才评价“指挥棒”,深挖企业人才“蓄水池”。坚持从“引育选用留”等关键环节持续发力,以实干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晓瑜:党的二十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幸赶上了伟大的时代,我将把奋斗和拼搏作为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出实招,干实事,全面补齐全民健身设施场地短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党建工作科负责人徐朝: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牵头推动抓好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市气象局青年党员李凡: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唯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为广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049位访客今日访问295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