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中共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6

9月23日,中共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毛端喜指出,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成立是我市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市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步入新阶段,对于进一步夯实筑牢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执政基础,更好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image.png


毛端喜要求,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必增强认识、坚定意志,坚决履行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增强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行业主管部门要紧紧扭住“抓行业就要抓党建”这个核心,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引导科技创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毛端喜强调,成立科技创新综合党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上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的批复》,举行了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授牌仪式,审定了《中共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共广元市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工作方案》,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书记和两名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科技创新领域两新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6133位访客今日访问212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