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志愿服务展风采 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4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集中攻坚时期,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紧紧围绕创文关键环节,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双报到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坚持工作责任落实。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抽调三分之一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做好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明确抽调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配合社区常态化开展指导活动,推进社区改善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浓厚创建氛围,帮助社区尽快补齐文明创建短板。分批次参与社区网格全民核酸检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市容市貌贡献力量。
坚持问题整改真实。结合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积极配合双报到社区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对居民小区内外的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洁整理,对公共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醒和处置,对路边共享单车进行集中停靠摆放,累计整改问题50余个。

坚持政策宣传详实。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讲创建文明城市意义,收集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广泛普及应知应会知识,累计开展宣传6场次,发放宣传单7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545位访客今日访问445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