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丹青绘盛世 翰墨书华章——全市政协系统“迎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0

近日,市政协举办了线上线下同步出展的书画作品展,展览以“迎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展出精选美术和书法篆刻作品100幅。


图片3.png


本次展览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宣传党的辉煌历程,描绘广元今昔变迁,勾勒时代美好画卷,把对党的深厚情感赋予笔墨,助力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待和全市各族各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晓东带队,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代表参观了本次书画展。谢晓东指出,书画展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创新载体,是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凝聚共识的集中体现。观展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书画展直观感受到了党的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为广元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913位访客今日访问282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