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水利局强化政治教育 筑牢政治忠诚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1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实好《广元市水利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十个坚决”》,市水利局从今年5月起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辅导会,专题辅导会以“辅导+交流”的方式开展。


image.png


辅导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以“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底线,履行职责使命”为题从“追溯忠诚之源,永葆政治本色”“铸牢忠诚之魂,坚定政治信仰”“深悟忠诚之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忠诚之能、增强政治本领”“严守政治规矩,防范政治风险”“恪守政治纪律,锤炼政治品格”6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局2名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从强化政治理论,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深入剖析,谈认识,悟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image.png


通过开展“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水利为民的具体实践,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6202位访客今日访问219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