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朝天区直属机关党建事务中心“三字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以来,朝天区直属机关党建事务中心用好“三字诀”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多管齐下深入“学”。以“集中学习宣讲+分散个人自学”的方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吃透重要论点,认清精神实质。以主要领导亲自解读宣讲+集体剖析交流研讨的办法敦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殷切关怀和具体指示入心入脑,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多措并举持续“守”。把“坚持纪律为先,作风当头”作为高质量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保障。紧扣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常态化推进,以开展正反面警示教育+家风教育+廉政党课等活动为重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时刻绷紧廉洁为公弦,教育党员干部持续坚守信念、守住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三是多方发力加油“干”。树“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干事创业情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悟”、关键还是要“干”。以常态盘点工作+台账清单销号的方式把全年工作明确到具体股室和人头,由分管领导主抓,主要领导督办的方式“干好自己的事”,把学习精神、落实精神融入到加强自我革命、培养岗位明白人、锻炼业务行家里手和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体党员干部锤炼成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新时代好干部,以干好每一件事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401位访客今日访问386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