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2022年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培训心得摘编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0

市人大机关纪委书记

吴佳玲

此次的机关纪委书记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安排紧凑,学习内容具体、实际,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培训内容既有对党内法规的深刻解读,又有纪检审理工作和实务处理、案例解析等纪检业务知识。授课老师全部是来自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和业务骨干,他们理论功底深厚,实践工作经验丰富。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长了纪检业务知识,拓宽了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


市财政局机关纪委书记

侯艳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机关纪委的职责定位、工作重点、实务操作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制度解析,又有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机关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指导了方法。通过学习,我对机关纪委工作的重要性、专业性和严肃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我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能力,提高监督执纪水平,依纪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推动机关纪委工作实起来、严起来、硬起来。

 

市国资委机关纪委书记

刘洪涛

两天的系统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安排丰富,领导们讲授精彩,让我获益匪浅,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这次培训,对机关纪委的职责、定位、工作任务有了更精准的认识,对如何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有了更精准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办案和案件审理等工作有了更精准的认识。作为机关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干好本职工作。

 

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干部

彭彬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通过两天的“提能充电”,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法纪意识和执纪能力,更加明确了纪检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授课老师们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监督检查的方法和审查调查的办法,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开展机关纪检工作注入了“强心针”。

 

市林业局机关纪委书记

曾永军

为期两天的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准务实,为机关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我不仅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开阔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也有了新的飞跃,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淬炼过硬本领,勤学善思苦练,善谋善作善成,知责担责尽责,结合林业行业实际,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铸造“热爱、积淀、责任”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做深做细做好机关纪委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131位访客今日访问512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