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向李化武学习 做合格共产党员——金光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4

旺苍县大两镇金光村是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结对帮扶的乡村振兴重点村,由市经合外事局和旺苍职中联合组建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金光村坚持党建引领振兴,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近日,为积极响应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号召,持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激励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经合外事局派驻金光村第一书记邓元东在村委会会议室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驻村第一书记向参会党员、驻村工作队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金光村实际出发,不折不扣推动落实好撂荒地整治、粮食生产、防汛抗旱以及乡村振兴等近期重点工作。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表示,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非常感动,也非常激励人,这样的人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敬仰和奋斗的榜样,作为基层党员要做到永葆初心,积极工作,乐于奉献,把握住乡村振兴伟大机遇,努力把个人理想与党的崇高事业、地方发展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实现人生的价值。


通过学习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李化武老战士学习,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积极奉献,在金光村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两镇3名驻村干部,金光村在家13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2名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49010位访客今日访问325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