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7

7月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彭彪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随后,彭彪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和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着重解读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彭彪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平安广元建设、法治广元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053位访客今日访问25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