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浸润式”“互动式”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更入心——用实干担当凝聚战斗力 书写广元驻外工作新答卷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857

6月30日,广元市驻蓉办党支部、广元驻蓉流动党委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庆七一”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徐涛参加大会,并作“浸润式”党课报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党课内容,积极参与互动,让党课活起来、实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广元在蓉党员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共同书写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驻外工作答卷。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滕显利主持大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全力以赴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精神鼓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徐涛的党课报告从文化底蕴、自然资源、气候条件、区位优势等方面进行分析,展示了广元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同时,她从交通网路铺设、旅游胜地建设、优势产业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梳理概括了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她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上,要围绕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在政治建设上要再深一层,作用发挥上要再进一步,招才引智要再多一点,企业效益要再好一点,“广元造”产品市场要再广一些,书香文化氛围要再浓一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韶华,勇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泸定桥”“夹金山”,敢于征服奋进征途中的“雪山”“草地”,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

图片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知时势,因势而谋、顺势而为,确保抓有方向。要始终围绕“一个中心”,明确“五个具体目标”,紧盯“八项任务”。要知优势,因势利导、因地制宜,确保抓有进位。努力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构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掀声势,精准施策、敦行致远,确保抓有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多举措提升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坚持时效势不减,提高效率。坚持知信行合一,用心想事、谋事、干事,善笃行,抓落地。

图片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再次叩问初心、牢记使命;邀请富润云创产城发展董事、总经理、富润云创数字生态加速器 CEO、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数字经济专委会秘书长、中共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周瑶作题为《数字浪潮 扬帆正当时》的专题讲座,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领会数字经济的政策要求和行业动向,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数联万物、智向未来”的思维方法和素质能力;剑阁县驻蓉流动党总支书记等3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互动性、体验性、凝聚性十足,很有教育意义,激发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干事创业的强烈思想共鸣。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大家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广元驻蓉办、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驻蓉流动党委(总支)书记、成都广元商会党总支书记、代管企业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799位访客今日访问270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