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7

7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营造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浓厚氛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观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图片展和中国西部家具城、王家贡米种植基地,到太公红军山接受了党性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会上,2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新任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专题培训班精神,宣读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紧接着,支部党员对照纪律作风整顿情况,结合所看所学所悟,围绕“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党性大锤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重要精神、检视作风纪律整顿问题整改情况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这次活动是一次能力大历练,现场参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是纪检监察干部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实践行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展了视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步伐护航中心大局。


图片


最后,支部书记孙清露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守好纪法底线、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三个关键词,作了题为“严守纪法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党课报告。他强调,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弘扬‘四气’、防止‘四气’”的要求,担当尽责,齐心协力,持续擦亮“先进党支部”牌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142位访客今日访问266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