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和朝天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

图片


7月1日,市委政法委和朝天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在朝天区红军文化园中共工农红军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党表达无限忠诚。在陈列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红军勇击敌寇的战斗场景,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图片


在朝天阁,大家拾级而上,深入了解了朝天历史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朝天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大家表示,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广元历史续写新的辉煌。


图片


在沙河镇罗圈岩村参观期间,大家深刻体会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三村联盟”基层治理带来的新变化。大家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总结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为平安广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建设再立新功。


图片


在栖凤廊桥,大家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图片展。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和政法机关,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407位访客今日访问66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