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机关党建研究成果荣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3

近日,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奖情况的通报》,我市机关工委报送的《红色引擎”强动能  党建引领促发展——新时代机关党建特点规律的广元实践》荣获一等奖。     

 

 图片3.png

 

  近年来,广元坚持深化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赋能中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签署川东北经济区五市“机关党建协同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坚持红色资源共享、党建课题共研、党建事务共商、党建活动共办,携手打造川东北经济区机关党建“先锋区”。坚持以理论研究破解问题短板,用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实践。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委先后3次承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坚持每年部署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论文评奖,表扬党建调研文章获奖单位和个人,并积极参与全省、全国党建调研课题评奖,11篇调研成果在全国、全省机关党建研讨会交流,6篇调研成果获全省奖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114位访客今日访问402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