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到省直机关工委参观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9

为进一步提升广元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5月13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同志带队到省直机关工委对接汇报工作,并参观“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图片


▲张敏常务副书记向张平森巡视员汇报今年机关党建工作


图片


▲张敏常务副书记向李清副书记汇报特色亮点工作


图片


▲谭一江副书记汇报承办全省定点帮扶驻村干部培训班事宜


张敏一行向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向李化武等先进典型学习、举办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筹备举办机关党建“七一”图片展等情况,重点就申请举办全省定点帮扶驻村干部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来广调研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对接。省直机关工委对广元机关党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元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引领机关党员在推动治蜀兴川伟大实践中立新功、作表率。



图片



随后,在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李桐副部长的带领下,张敏一行实地参观党史发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先进模范事迹、智慧党建体验等展示板块,全面学习了解省直机关工委坚持以“智慧党建”为抓手,通过庄重、严肃、朴实的党性教育氛围营造,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感、仪式感,引导党员感悟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工作思路,既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智慧党建”的直观认识,也为广元推进“智慧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支撑。



图片



最后,张敏一行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起观看了《走在前、做表率——广元机关党建纪实第五期》,组织部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广元机关党建的创新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065位访客今日访问359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