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青年学习不停步 青春向党勇奋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迎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9

在第七十三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团结奋进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市教育局开展“青年学习不停步 青春向党勇奋斗”主题活动迎庆“五四”青年节,局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在廊桥集中组织观看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图片展,参加活动人员围绕国家安全广泛开展讨论、交流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


随后,在实践基地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小学堂”第4期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张晓风作品《母亲的雨衣》读书心得以及廉政谈话心得,鼓励青年干部学会放低眼界,观察事物,发现生活中的美,用笔写出精彩文章,倡导青年干部要从三个“勿”字做起,坚持做到勿起贪念、勿忘初心、勿重私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青年小学堂组长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青年干部关心关注的入党问题着手,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具体环节,倡导青年干部青春心向党,凝心聚力投身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参加人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中空挑战”、“高空挑战”系列项目。通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38位访客今日访问56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