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向劳动者致敬! ——市直机关工会、团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

图片1.png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会、团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劳模代表、优秀青年代表赴青川县关庄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表达对劳动者的深深敬意。



关庄镇陶龙村在精准扶贫期间,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芍药种植,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户增收,现在已进入盛产期。活动当日,700亩芍药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前往赏花游玩的远近客人络绎不绝,已然成为了中药材种植和出售芍药鲜花相结合的美丽产业。在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接受了防震减灾教育、生命教育,并在遇难者纪念碑前敬献了鲜花。在地震博物馆,参观了地震救援、灾后恢复重建、浙江人民倾情援建的大爱无疆,真情回顾了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那段光辉岁月。在白茶种植基地,聆听了关于浙江安吉白茶“白叶一号”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下落户青川的感人故事,真切感受了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东西部协作为青川人民带来的发展实惠,实现了“一片叶子富一方百姓”的美好祝愿。活动看到的现场无不体现劳动者的付出与劳动创造的美好。


图片4.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感受感想,分享劳动故事,交流工作体会心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加强道德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成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6.png


市直机关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劳模代表、优秀青年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555位访客今日访问50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