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坚持党的领导 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党建水平 促进业务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0

4月2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委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支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6.png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围绕二季度党建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一个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两项学习。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积极争做“李化武式退役军人”,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展现三个作为。积极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展现担当作为。四要做好四项重点。持续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积极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坚决落实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以责任落实引领和推动工作落实。五要抓好五个创建。开展“六个模范机关”创建,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当“五好党员”,争创“六好机关党支部”和“十好党建示范单位”活动,以创新创优意识推动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815位访客今日访问61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