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1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主持召开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会商会,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围绕监督、审理、宣传、特色亮点、目标考核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志宏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精准发力。要坚持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细化工作措施,扎实稳步推进,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希望联动发力。要学会拓宽工作视野,凝聚工作合力,多渠道学习,善学善用,善始善终。三是希望有效发力。要聚焦特色亮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按任务分阶段推进,确保高质高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1800位访客今日访问226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