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政府办机关三支部扎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5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全市“红色星期六”活动统一安排部署,4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支部党员深入结对的东坝街道栖凤社区,扎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栖凤社区辖区内自建房、老旧小区较多,大多数没有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小区楼道乱贴乱张,“脏乱差”现象较为普遍。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两人一组,对老旧小区楼道“牛皮癣”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此外,还对来往居民进行了创文工作宣传,动员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在活动中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一个上午的时间,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双报到”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也得到了加强。


image.png


自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加强支部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动员支部党员定期深入社区开展结对服务,为党员搭建与社区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在职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使支部党员在活动中更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552位访客今日访问324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