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召开一季度总结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8

为进一步推动市委目标绩效办党员干部总结工作经验,互相交流思想,常态化开展批评检视,达到明晰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的目的,近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总结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内全体党员干部对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图片1.png


今年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持续按照“迅速反应、快速反馈”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抓好目标绩效管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巡视整改等职能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专项督查,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但也存在“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意识不足,创新谋划推进工作不到位,以及工作严谨细致不够等问题。会议主要采取“自评+互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积极分享心得感悟,重点查找个人在政治意识、纪律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诚恳接受其他干部职工的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直指要害,整个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真正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主任李晔同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总结提升的预期效果,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对账销号,持续整改落实。同时,要坚持以“周例会+季度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常态化开展总结提升,作为加强督查目标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督查目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341位访客今日访问57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