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与包联共建社区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7

为进一步深化与结对社区的包联共建,助推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16日,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带领机关党办、各支部负责人,到万缘街道快乐社区开展街长制巡查工作,并与快乐社区党委召开包联共建联席会议,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联席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再次学习了社区包联共建、街长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两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回顾。会议指出,开展包联共建,是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助力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要以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落实,实现以包联共建促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建设水平有效提升。


快乐社区党委书记郭强对市检察院前期结合自身职能,通过法治宣传、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普法教育等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郭强书记介绍了社区近期的重点工作,当前社区治理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市检察院重点予以关注解决的问题。双方还就矛盾纠纷化解、道路秩序维护、文明习惯养成、法治素养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与快乐社区党委签订了社区包联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包联共建的责任主体、共建任务以及相关工作纪律和要求。

 

image.png


在会前的街长制巡查和会后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边走边看,不时停下来拾捡垃圾,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对商户门前卫生予以提醒督促。在碧桂园小区门口,对车辆行驶、停放秩序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针对存在的机动车乱停、上下班期间交通秩序较乱等问题,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推动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62位访客今日访问563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