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魅力元宝表彰“元宝好人”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1

3月30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定点帮扶村剑阁县姚家镇元宝村举办表彰大会,对全村层层评选出的10户星级文明示范户进行表彰,会上姚家镇政府副镇长何俊岭对元宝村获得的“四川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村”进行授牌,对已获得剑阁县人民政府、姚家镇人民政府表彰的村组干部进行通报。

    

图片1.png


元宝村作为剑阁县乡村振兴重点村,今年以来,川北幼专为在全村营造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树立典型,形成先进带动后进、扶智又扶志的初衷,积极筹划在全村开展“十星”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党小组提议、村“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大会决议等程序,共评选出了守法星姚文建、新风星姚仕美、敬老星涂友寿、卫生星徐定钊、勤俭星徐定华、和睦星梁步尧、教子星罗建林、公益星樊玉王、美德星郑玉奇、致富星姚文武等十户星级文明示范家庭。

 

图片2.png


整场颁奖活动伴随着村民的阵阵掌声高潮迭起,村民姜周生表示:“先进典型不只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我们身边也有这么多榜样,以后也要踏踏实实、本本分分的劳动生活,争取也成为村民心目中的表率”。


图片3.png图片4.png


通过成功举办元宝村2021届星级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充分激发村民以勤劳致富为荣、以安于现状为耻的进取之心,提振村民争相奋进、追赶超越的发展信心,掀起户户争当“五好家庭”典型、人人抢摘“元宝好人”荣誉的热潮,让村民坚信只要辛勤劳动就可以巩固脱贫成果、逐步致富奔康,营造起整洁、和谐、互助、奋进的良好氛围,助力早日建成“魅力元宝 宜居乡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452位访客今日访问49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