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4

3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出席会议,“两代表一委员”、廉洁大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雍铭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常务副书记张敏、副书记魏怀登、工委委员张瀚文、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分别陈述了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班子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及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其余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image.png


“面对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问题,您如何解决?”“全年您讲了几次廉政党课?”“您如何解决干部管理上的宽松软问题?”“您如何解决‘加强机关纪委建设’下深水不够问题?”。现场质询环节,质询者毫不避讳、直击问题,质询对象实事求是、真诚作答,实现了红脸出汗、查缺补漏、明责传压的预期目的。质询后,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并现场宣布了测评结果。

 

image.png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志宏同志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充分认识“四个责任”的重大意义。要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阶段性特征,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正视问题,真正明确“四责同述”的目标任务。“述”和“评”不是目的,“改”和“促”才是关键,要形成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督责评责、失责问责的工作闭环。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举措,切实履行“四个责任”的具体要求。要找准找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修订完善“三张清单”,照单履责,精准施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326位访客今日访问386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