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深入联系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3

12月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到市委办公室联系帮扶村旺苍县龙凤镇龙台村、龙凤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道路建设项目等工作,并亲切看望驻村帮扶干部,走访看望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209172030.jpg


杨浩同志指出,要抓住重点,守牢底线,开展基层干部培训,着力提升谋发展、抓落实的能力,在对照反思中增强自觉,强弱项、补短板,压紧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坚决防止返贫致贫现象发生,有力衔接好乡村振兴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杨浩同志要求,要按照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抓好黄茶种植、肉牛羊养殖等优势产业,大力培育发展稻田养鱼、养虾等特色产业。要深入农户对撂荒地进行“地毯式”摸排登记,建立台账,鼓励和引导农户依法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进一步提升闲置土地再利用率。要巩固好外出务工增收项目,组织好在家劳动力就近务工。建立村级劳动力合作社,摸排制定劳动力清单,用以工代赈的方式让当地群众参与到当地项目建设当中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充分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image.png

image.png



杨浩同志强调,要加强宣传,严格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管理规定,做好帮扶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关心农村困难党员,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937位访客今日访问484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