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暨 “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选派讲政治、作风硬、身体素质较好的538名党员干部,配合利州区开展疫情防控暨 “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image.pn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兴安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一是从思想上引领,争当先行者。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在社区、公园、学校、景点等场所,发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宣传资料30000余份,面对面督促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公约4000余人次,有效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image.png

市林业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二是从行动上示范,争当志愿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主动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交通协管、环卫保洁、疫情防控督导等3类8项活动1000余场次;积极协调交通、住建等部门,维修维护街道破损地面、路灯、交通标识等120余处,带头参与扶危济困、植绿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3000余人次,有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从言行上规范,争当监督者。市直机关党员自觉遵守市民道德规范和行为守则,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爱护公共环境,文明礼貌用语。主动对标创文标准,劝阻损害公共设施、破坏绿化、占用公共场地、乱停乱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180余件,形成“党员带头、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079位访客今日访问307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