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践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市委政法委和昭化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践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昭化区小寺山全国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梅路社区党史陈列馆和军史陈列馆等,并到五房药博园开展志愿服务。


image.png


小寺山天主教堂是中国天主教“三自”革新运动发起人王良佐生前长期担任神甫的教堂,记录了王良佐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化方向,始终走与我国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展道路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image.png


在昭化元坝镇青梅路社区党史陈列馆和军史陈列馆,党员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资料照片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体悟老一辈煤矿工人的家国情怀、牺牲奉献精神和创业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image.png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昭化区射箭镇五房药博园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农户采摘药材。整个采摘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既能亲近自然、增长见识,还能践行“为民办实事”活动,帮助农户抢种抢收,十分有意义。(广元政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278位访客今日访问465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