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疾控中心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8

为切实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政治引领,扎实开展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市疾控中心于9月26日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石卜方主持,青年团员及部分实习生参加。


会上,石卜方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同时学习了省委全会讲话精神及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大家围绕“歌颂祖国、喜迎国庆”开展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即将迎来72周年国庆,我们的国家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青年一代,在新征程、新时代中要当好红色血脉传承者,做好祖国的建设者,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1726位访客今日访问31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